枸杞双仁小米粥的做法

 

枸杞双仁小米粥

 

材料:小米200克,核桃仁(熟)、松仁(熟)各50克,枸杞子15克。

 

做法:

 

1、小米淘洗干净,下入清水锅中烧开,用小火煮至微熟。

 

2、下入核桃仁、松仁搅匀,小火煮至熟烂。

 

3、下入枸杞子搅匀,煮至粥汁稠浓,出锅盛入碗内即成。

 

特点:色泽美观,双仁酥香,粥汁凋浓,营养滋补。

 

功效:

 

小米中富含麦芽油,能将食物中储存的能量转化为生物能,从而加强肌肉的力量、耐力和活力,而且麦芽油是维生素E的最好来源,严重缺乏维生素E会导致阴茎退化和萎缩,性激素分泌减少并丧失生殖能力。

 

核桃仁、松仁均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具有激发性欲、引起性;中动的功效。三者在此组合,配以具有滋肝补肾、益精明目的枸杞子同烹成主食,年老体弱、性功能有所减退者坚持服用可起有效的助性作用。

 

希望以上介绍的这道小米粥的做法能给您的生活带来帮助,小米和枸杞都是我们生活中非常有营养的食物,大家平时可以多吃,对身体健康很有帮助。下面我们再来看看这篇文章介绍:红薯小米粥 养胃抑制胃酸分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枸杞双仁小米粥 小米粥的做法 小米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