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患者多吃石榴能抗心衰!

美味可口的石榴具有特殊的防治疾病功能,不但有助防癌,还可纾缓老年痴呆症和心脏病造成的严重影响。成年人若能坚持每天吃石榴或饮用200-300毫升的石榴汁,其患心脏病的几率可减少50%以上。

 

 

石榴汁对促进心脏和血管健康特别有益,而且有助对抗癌症入侵。我们深信人们如果每天饮236ml石榴汁,它所带来的免疫力将会进一步增强。以色列医学研究员也透过试验发现饮石榴汁可能有助推迟老化过程来临,并且能对抗心脏病。

 

医学界人士指出抗氧化物是人体内一种特殊物质,每日适当补充抗氧化物可以大大降低患心血管和癌病的风险。据悉,石榴一直被称作是果蔬中的“抗氧化之王”。石榴汁具备的抗氧化能量远超过红酒、绿茶和其它果汁。领导研究小组的阿弗拉姆说:在全部曾接受试验的果汁中,石榴汁具有最强的抗氧化作用。从而能够预防心脏病和动脉硬化。

 

近年一些研究也曾指出,石榴汁有助削减血小板制造量,减幅达到百分之44%。同时,石榴汁可以降低体内制造血小板的坏胆固醇数量,利克博士表示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因为血小板的积聚数量越多,患上心脏病的机会越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冠心病患者饮食 石榴 冠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