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配炸鸡 这样吃易惹三高

轻轻的依偎在男主角的肩旁,吃一份炸鸡啤酒,再加上几句你侬我侬的情话,韩剧不但让“啤酒和炸鸡”成为了热词,更让这个组合成为了时髦的加餐搭配。

 

 

不过,营养学专家也指出,“啤酒加炸鸡”偶尔跟时髦吃一次虽然没什么关系,但长吃却是有碍健康的。最重要的是,这个搭配会轻易让爱美的女孩发胖,不信?有真刀真枪的数据可以证明。

 

一份炸鸡啤酒=一顿正餐热量

 

专家称一份原味炸鸡,大约有400千卡的热量,一瓶啤酒的热量大约有250千卡。吃一顿啤酒加炸鸡,至少就要摄入600多千卡的热量。正常女性每天需要摄入1700千卡的热量,男性在2200千卡左右。吃一顿啤酒加炸鸡的浪漫加餐,其实已经相当于吃一顿正餐了。

 

“油炸的食品、加上高热量的啤酒,脂肪的摄入比较高,最大的问题就是会长胖,这对于正在减肥的美女、帅哥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如果以一个60公斤标准体重的人,如果每天都在坐班,一天大约需要1500-1600千卡的热量,正在减肥中的女孩一般会把每天摄入的热量控制在1200千卡以下,吃完一个鸡腿、再喝下一瓶啤酒后,就只剩下550千卡的量了。如果想减肥,这一天你就只能再吃半碗稀饭(150千卡)、一个煎蛋(350千卡),在和男友约会前,只吃这点东西,不知道还能不能扛到啤酒炸鸡端上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啤酒配炸鸡 食物搭配 来自星星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