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的营养价值 男人的天然滋补品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玉米的营养价值很高,但是要让您列举出它的作用又说不出来。玉米虽然廉价,但是它的营养价值却很丰富,也是适合男人滋补的天然好食品。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详细介绍玉米的营养价值有哪些,都来看看吧!

 

自古以来,喜食玉米的人群很多,为此,先辈开发了许多种玉米的吃法,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饮食遗产。专家们对玉米、稻米、小麦等多种主食进行了营养价值和保健作用的各项指标对比,结果发现,玉米中的维生素含量非常高,为稻米、小麦的5-10倍,而特种玉米的营养价值又高于普通玉米。

 

有关专家曾经对多种谷物进行营养价值对比,结果发现,玉米中的维生素含量非常高,为稻米、小麦的5-10倍,而且高质玉米还要好于普通的玉米。甜玉米的蛋白质、植物油及维生素含量比普通玉米高1-2倍,还富含大量的硒,所含的大量氨基酸都好于玉米。

 

有关人士分析,食用玉米油要比食用其他植物油更健康。在磨得很粗的玉米面中含有大量白胺酸和麸胱甘肽,具有很强的抗癌作用。因为麸胱甘肽能像枷锁一样锁住致癌物质的生长,让它失去活力,最终将它消灭。

 

同时玉米种含有大量长寿因子,在硒的参与下,生成谷胱甘肽氧化酶,具有延年益寿之功效。是抗癌因子,它能与其他一些物质结合,让癌细胞失去活性。玉米中所含的胡萝卜素,被人体吸收后能转化为维生素A,也具有防癌作用;玉米中所含较多的植物纤维素,有润肠通便之功,加速有害物质排出体外。

 

看完以上知识介绍后,您知道男人滋补吃什么食物好了吧,希望这些知识能给您的生活带来帮助,下面再一起来了解更多相关知识介绍:吃玉米别丢掉精华 玉米的功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玉米的营养价值 男人滋补 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