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养生食谱的做法

 

身体健康是很多人的目的,但是能做到的却只有少数人,其实想要养生很简单,多吃养生食谱就行。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些比较常见的养生食谱的做法,想要让身体更强壮,就得多吃它们哦!

 

桂圆参煎

 

龙眼肉30克,生晒参10克,黄芪15克,酸枣仁10克,大枣10枚。水煎,分早、中、晚服用。适用于心血亏虚、健忘失眠者。

 

首乌枸杞桑椹粥

 

制首乌10克,枸杞子10克,桑椹10克,大米100克,红糖少许。同煮粥,早、晚食用。适用于肝肾不足之腰膝酸软、须发早白者。

 

桂圆红枣粥

 

桂圆15克,红枣15克,粳米100克,白糖适量,共煮粥食之。

 

百莲蛋黄汤

 

百合30克,莲子30克,大枣10枚,鸡子黄2个。百合、莲子、大枣炖烂后,冲蛋即可食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养生食谱的做法 养生食谱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