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藕合怎么做?莲藕的做法

 

原料:莲藕1根,肉馅,姜末,小葱,生抽,盐适量、鸡精少许,白胡椒粉少许,水(蛋清)适量,鸡蛋2个,面粉,清水。

 

做法:

 

1、猪肉馅加入姜末、盐、白胡椒粉、鸡精搅拌均匀,一点点加入清水或者蛋清,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用力搅上劲。

 

2、小葱切断,加入搅拌好的猪肉馅中,搅拌均匀。

 

3、莲藕洗净,切片,切法有两种,一种是两片中间连着少许不切断,一种就是直接切片中间夹肉了,看个人喜好自由选择。我喜欢那种直接切片的,里面夹肉肉多哦!

 

4、取一片藕,上面放上肉馅。

 

5、上面附上另一片藕,压一下,使其中间的肉馅紧紧贴合藕片,肉馅钻进藕片眼眼里面。

 

6、鸡蛋2个,先放入面粉,再慢慢加入清水调匀,调的稍微粘稠些,太稀了裹不住。你也可以像我一样,先试验哦!

 

7、将藕夹放入面糊中,裹匀。

 

8、炒锅内放油,烧热,转中火,将莲藕放入,周边冒泡泡即可,炸至两面金黄即可出锅。

 

炸藕合我们看着上面的步骤有很多,其实真的要是做起来还是比较简单,所以大家在家的时候尝试着做来吃吃。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介绍请看:莲藕的各种美味做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莲藕的做法 莲藕食谱 莲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