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繁遗精吃什么好?

 

遗精是成熟男性的正常现象,但是频繁遗精就是一种病,而且还会给男人的身体造成伤害。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男人遗精吃什么好的知识,下面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肾虚精亏、遗精滑泄、耳鸣腰酸、四肢无力者,病程都比较长,可以选用由牡顺、龙骨等中药组成的金锁固精九治疗,本品有补肾涩精的功效。虚损劳伤、腰酸腿软、潮热梦遗者,可选用由紫河车、熟地、龟板、杜仲等中药组成的河车大造丸治疗,本品有补气血、益肝肾之功效。

 

阳虚型的患者体虚怕冷,遗精并有阳萎症状,可选用全鹿丸。本品由鹿肉、党参、山药、白术、当归、巴朗天、煎蓉、生熟地、锁阳、补骨脂、五味子、枸杞子、覆盆子等如多种中药组成。男性肾阳亏损导致的严重精关不固者,坚持长期服用,可见良效。

 

阴虚型患者阴虚火旺、头昏目眩、频发遗精、形体消瘦、舌红少津、脉弱弦细,可以常服知柏地黄九。本品由知母、黄柏、地黄、山药等中药所组成,有滋阴降火之功效。所含丹皮、泽泻等,凉血降脂,对于阴虚内火炽烈的遗精患者,能够从病源上加以根治,效果确切显著。

 

正常男人遗精没什么,如果频繁遗精就要去医院看看了,不要害羞,因为患这种病的人也不少,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还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行哦。更多相关知识推荐请看:男人遗精这些食物千万不要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遗精吃什么好 遗精饮食 遗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