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胶的营养价值有哪些?什么人不宜吃阿胶?

 

很多人都知道阿胶的营养价值非常高,是滋补的上品,一说到滋补人们就想起它。其实阿胶不是万能的,而且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吃阿胶。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阿胶的营养价值、它的适用人群都有哪些。

 

哪些人不宜吃阿胶

 

体内湿邪重的人

 

可表现为口干口苦口黏、乏力、头晕或者头迷糊、肚子胀、大便不好,最重要的是舌苔厚腻,或者白或者黄。

 

体内有淤血的人

 

肤色晦黯,色素沉着,容易出现瘀斑,口唇黯淡,舌黯或有瘀点,舌下络脉紫黯或增粗,脉涩。女性常常月经不好,一般是拖后、有血块、肚子疼、颜色黑,在身上带的时间短等等。

 

爱上火的人

 

比如心火、肝火、肺火,甚至阴虚有火的人,如果只用阿胶,还会出现虚不受补的情况呢,火会越来越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什么人不宜吃阿胶 阿胶的营养价值 阿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