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海鲜能够补锌助性?

 

相信你一定听过男人吃海鲜可以补锌,这是真的吗?其实海鲜的功效很多,它富含大量的锌元素,可以帮助我们补锌或者助孕,男性朋友很适合吃。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海鲜的助性功效,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就看专家来解答吧!

 

多数海鲜中都含有“锌”,曾有研究报告指出,锌可增强精虫活动力;但也有研究发现,过多的锌反而使精虫活动力趋缓。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以下就以专家的角度,提出意见供您参考。

 

人体内有许多“小兵立大功”的微量元素,既然是微量元素(每人每天平均需要量低于100毫克者),就表示在身体之中,它的含量、存量是相当少的。虽然量很少,但若是过高或过低,也都可能对人体产生影响。

 

“锌”助性?尚无直接证据

 

“锌”属于人体必须微量元素之一,再加上许多研究显示,锌与男性精虫活动力有其关联性,而多数的海鲜都含有较多的锌,因而让许多人对于海鲜有许多的“遐想”。

 

关于海鲜可以助性、助孕的观念及说法,国内外皆然,但由于临床研究较为困难,无法比对吃海鲜与不吃海鲜的男性,其性行为的优劣,因此医学上无法确认真正的原因。但若是有男性认为吃完海鲜后,真的有“性”致勃勃的感觉,可能多是心理层面的影响。

 

自70年代后期,就有科学家利用哺乳动物及人体实验,开始进行锌与精虫活动力的相关研究,但研究结果却有些矛盾,引起不少争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海鲜的功效 补锌 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