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疗快速治溃疡 口腔溃疡吃什么好

 

口腔溃疡是一种很小的病,但是病起来却会让人非常的难受,而且还很影响食欲,会让人吃不下、睡不着!那么有什么治疗溃疡的方法可以帮助大家好好的治疗身体,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口腔溃疡吃什么好!

 

1、口腔溃疡的食疗偏方之一就是蜜汁含漱法,患者可以消毒帮帮蘸取蜜汁,然后涂抹在溃疡的表面,这样就可以起到消炎、止痛以及促进细胞生长的作用。

 

2、患者可以将口漱干净,然后用消毒过的棉棒沾点蜂蜜涂抹在溃疡面上,大约15分钟后同口水咽下,然后再继续涂抹,每天重复数次,几天后就可以很好的治愈口腔溃疡。

 

食疗治疗口腔溃疡

 

3、木耳治疗也是口腔溃疡的食疗偏方之一,患者可以取白木耳、黑木耳、山楂各10克,水煎、喝汤吃木耳,每天2次,坚持几天后就可以治愈口腔溃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口腔溃疡吃什么好 治疗溃疡 口腔溃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