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男人需要补充蛋白质?怎么补?

 

男人是除了孩子之外最需要补充蛋白质的人群,因为蛋白质可以帮助男人塑造肌肉形体和增强性功能,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那所有男人都需要补充蛋白质吗?如何补?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哪些人需要补充蛋白质,如何补充蛋白质好。

 

哪些人需要补充蛋白质?

 

1、肌肉型男。

 

最适合的蛋白质:鱼肉、牛肉。鱼肉中最重要的氨基酸是异亮氨酸、缬氨酸。它们能提高身体能量供应水平,并修复肌肉。牛肉的蛋白质中储存了更多的能量。在进行训练的头几秒里,这些蛋白质是肌肉燃料之源,从而使训练能坚持得更久。在肌肉训练前吃最好。训练中体内蛋白质的含量越高,能更好地促进肌肉合成。

 

2、喝酒多的男人。

 

最适合提供蛋白质的食物:豇豆。豇豆中含有一种构成抗氧化剂的氨基酸,可以对抗有害重金属以及烟酒所产生的有害自由基,还可以降低X线和核辐射对人体的伤害。在早餐的时候,吃一点凉拌豇豆最合适。

 

3、在噪声环境工作的男人。

 

最适合的蛋白质:黄豆等豆类蛋白。噪声会增强和加速人体必需氨基酸的消耗代谢。豆类蛋白质所含的必需氨基酸比较充分,而且比例适当。早上喝一杯豆浆最佳。

 

4、容易失眠的男人。

 

最适合提供蛋白质的食物:小米、葵花子。小米含色氨酸最多,每100克含色氨酸202毫克。葵花子也含有大量的色氨酸。色氨酸是一种天然的镇静剂,当它与小米中的淀粉结合时,能发挥最大的催眠效果,可以在人体内形成一种传递睡眠欲望的神经物质,提高睡眠质量,延长睡眠时间。晚餐喝一碗小米粥,有较好的安眠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哪些人需要补充蛋白质 怎么补充蛋白质 蛋白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