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可以直接涂脸吗?有什么好处

 

关于维生素e,很多人都知道它可以美容,但是也有人有疑问,维生素e可以直接涂脸吗?答案是可以。今天我们就给大家详细介绍维生素e的作用有哪些,如何外用!

 

维生素E外用方法一:

 

保湿。天然维生素E + 乳液或面霜,干燥时节,只需用针刺破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外衣,滴一滴混在乳液或面霜中,将其涂于需要保养的部位;在特别干燥的季节,沐浴后,将维生素E混合护肤乳液一起使用,能避免干燥起皮;长久坚持,能令肌肤滋润、白皙。此法特别适合长期在空调室内工作的女性。

 

维生素E外用方法二:

 

用维生素E和珍珠粉调和,当眼霜搽。然后多点时间仔细按摩后,双手指互相快速摩擦,令手指发热后,捂在眼睛上,停留几秒,轻轻移至眼角,重复三至五次,加快眼霜的吸收,感觉不错,眼睛一点都不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维生素e可以直接涂脸吗 维生素e的作用 维生素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