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提高“性趣”的维生素有哪些?

 

我们每天都会摄入各种类型的维生素,但是这些维生素的作用你全都了解吗?在维生素大家庭里,有哪些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性趣呢?下面就一起来详细了解吧。

 

维生素A

 

能促进蛋白质的合成,对男性和女性生殖器官的性功能维持均起重要作用。维生素A缺乏时可以影响睾丸组织产生精母细胞,输精管上皮变性,睾丸重量下降,精囊变小,前列腺角质化。卵巢缺乏维生素A,则影响雌激素的正常分泌。动物肝脏、海产品均含丰富的维生素A,胡萝卜含有大量的可转化为维生素A的胡萝卜素。

 

维生素B2

 

当人体缺乏维生素B2时,对女性生殖器官所造成的伤害最典型的症状是阴道壁干燥、阴道黏膜充血、溃破,直接影响性欲,造成性欲减退、性不适。即使勉强过夫妻生活,也无愉快感产生,反而造成女方精神极度紧张恐慌,加剧痛感。补充维生素B2后上述症状会很快消失。

 

维生素B6

 

研究发现,有经前紧张综合征的女性,通常体内维生素不足。维生素B6缺乏可引发性欲低下,常补充维生素B6,可起到催情作用。维生素B6广泛分布在食物中,含量最丰富的是米糠、麦麸及向日葵籽,其次是香蕉、玉米、鱼、瘦肉、家禽、糙米、大豆及蛋糕类、水果和蔬菜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提高性趣 维生素的作用 维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