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患者一周的饮食安排计划

 

营养学家提出的各类癌症病人的饮食处方

 

肺癌患者:杏仁、海蜇、荸荠、百合、塘藕、莲子、梨、白木耳、牛奶、豆浆、动物肝、新鲜蔬菜和水果。

 

每天喝两杯以上牛奶或豆浆加蛋。 每天吃3两以上肉类。 每天吃3种以上水果,其中一份是柠檬酸类的水果,如柑桔等。每天吃3份以上深绿或深黄色蔬菜。每天吃2碗以上的主食。吃含有营养的点心,如冰淇淋、核果、甜点或汤类等。

 

癌症病人都需要禁食,根据病情禁食3-20天左右。

 

一、禁食病人安排

 

1、喝菜汁、果汁、麦草汁每天七次,2个小时一次,早七点开始,晚七点结束。

 

2、痛癌症病人,做敷疗要根据病情决定。①土豆加亚麻粉敷②洋葱加热敷③包菜敷④活性碳敷⑤蓖麻油敷

 

3、大便密结的癌症病人一定要灌肠,灌肠要根据病情而定。①大蒜汁加温开水灌②柠檬汁加温开水灌③小麦草汁加温开水灌

 

4、癌症病人有专人护理,以免出现意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肺癌患者饮食 肺癌患者如何饮食 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