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精太快怎么办?吃什么可以延长射精时间

 

1、番茄酱:

 

多吃番茄的男人等于给自己添加了预防前列腺炎的保护网,这是因为番茄里含有大量叫做番茄红素的类胡萝卜素。而且番茄红素要与含有脂肪的食物一起烹饪,才能被人体充分地吸收。

 

2、牡蛎:

 

锌是男人生殖系统里最重要的矿物质,2-3个牡蛎就可以为一个正常男人提供全天所需的锌,而营养缺乏是导致睾丸激素降低的直接原因,锌的补充是显得很重要的。

 

3、西瓜

 

男人55岁以后很容易患高血压。研究者提出,富含钾的食物能降低高血压的患病率。西瓜是含钾非常丰富的一种食物,比香蕉的含钾量多得多。

 

4、卷心白:

 

十字花科的蔬菜,如卷心白有抗膀胱炎的作用。科学家们分析了5万个男人的日常饮食,发现每周吃5次以上十字花科蔬菜的素食者,患膀胱炎的几率比较低。

 

5、花生酱:

 

如果你想拥有健康的心脏,那么每天早上在面包上涂花生酱吧。虽然花生酱的脂肪含量偏高,但这种脂肪对人是有益的。研究者认为,花生类食品能降低患心脏疾病的风险。

 

以上介绍了吃什么可以延长射精时间的食品,大家都记住了吗,其实除了吃以为,男性还应该经常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以及抗病能力,保持充沛的精力等等。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射精快怎么办?5种食物要远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什么延长射精时间 射精太快怎么办 延长蛇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