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化痰饮品 夏天吃什么能化痰

 

萝卜蜂蜜汤:白萝卜1个,蜂蜜100克左右。将萝卜洗净掏空中心,放入蜂蜜得,置碗内,加水蒸20分钟左右即可。吃萝卜喝汤,都是每日二次。它具有润肺、止咳、化痰等功效,常用语适用于小儿肺炎引起得咳嗽。

 

蒜糖蜂蜜饮:大蒜20克左右,白糖、蜂蜜各适量即可了。需要把大蒜捣烂,用开水浸泡晾凉候,再炖半小时左右。取汁调入蜂蜜、白糖服用,一日两次。具有清热润燥得功效,也可以用于小儿肺炎或久咳不止。

 

花生枣蜜汤:花生米、大枣、蜂蜜各30克左右,用水煎至软烂即可,饮汤,日服2次。具有止嗽化痰得功效,常用于痰多咳嗽。

 

梨蜜羹:梨1个,蜂蜜60克左右。将梨挖洞,去核装入蜂蜜,然后隔水蒸熟即可食用。睡前食用。它具有润燥化痰得功效。也常用于用于小儿肺燥咳嗽。

 

看完以上介绍的这些知识后,相信大家都了解吃什么能化痰了吧。不喜欢吃药的朋友都可以试试哦,效果还是不错的。下面我们再来看看更多相关阅读推荐:超级有效的14种止咳化痰食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什么能化痰 化痰吃什么 化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