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什么水果去火效果好?

 

现在正是夏天的季节,很多朋友也都频频出现上火的情况。随着大批水果的上市,有什么水果去火效果好呢?水果的品种多功效也不同,今天我们就挑出一些可以去火的水果给大家详细来介绍吧!

 

火龙果

 

火龙果具有清热解毒、退肠火,通便的作用。吃火龙果还能促进眼睛保健、增加骨质密度、帮助细胞膜形成、预防贫血和抗神经炎、口角炎、降低胆固醇、美白皮肤防黑斑。火龙果味道清甜,是夏天不可不吃的降火佳果。

 

西瓜

 

在夏季的时候,多吃一些西瓜对于身体具有了性寒,味甘,还具有了良好的清热解暑、止渴利尿、解除让人们心情烦恼的功效,所以,在平时的饮食上多吃一些西瓜是可以帮助人们清火解热的。西瓜之内具有很多的水分,在出现了急性热病、口渴汗多、心情上十分烦躁的现象时候,吃几块味道鲜美,多汁鲜甜的西瓜,就不会有这样的感觉了,所以,多吃西瓜是夏天降火的最好选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什么水果去火 去火的水果 去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