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参的药用价值

 

1.促进发育增强免疫力

 

赖氨酸被荣称为人体的“生长素”和“脑灵素”,它是精子形成的必要成分,能促进人体发育,增强免疫功能,并有提高中枢神经组织功能的作用,故有恢复大脑疲劳、增强记忆力、预防老年性痴呆等功效。

 

2.美容养颜

 

能有效消除疲劳,对阳萎、肾虚、神经衰弱等有治疗作用。同时也能很好的预防皮肤衰老,清除体内过量的自由基,调节女性内分泌,推迟更年期。

 

3.抑制血栓的形成

 

可对抗多种肿瘤的生长和自然转移,调节机体免疫功能,降低血液粘度,抑制栓塞形成。具有抗放射活性,促进机体造血功能的恢复。具有强大的抗炎作用,保护细胞水分,延缓衰老。

 

4.抑制癌细胞生长

 

有效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对抗组织细胞老化,调节免疫功能,刺激骨髓红细胞生长,对抗疲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海参的药用价值 海参的营养 海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