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猪肉饺 糖尿病患者的好选择

 

南瓜猪肉饺子

 

食材:南瓜1个、猪肉300g、小麦面粉1000g

 

调料:酱油、葱、姜、大蒜、麻油、福临门天、精盐

 

做法:

 

1.面先提前和上,醒着。2.南瓜一个,约三斤左右。3.去皮去瓤,洗净。4.擦丝,开剁陷。5.南瓜擦丝后好剁,剁时稍微点上一点盐,剁好了。6.用细纱布,尽量挤出水份。7.葱,姜,肉准备剁碎。8.切好,剁的过程中,适当加点生抽,植物油。9.剁好的肉馅。10.油热后关火至油到五成热时,倒入生抽,开火,一直搅拌到煮开关火,适量。等油放凉,入肉馅。适当倒入甜面酱味道会更好。11.入瓜馅。12.入香油,自制的花椒面,搅拌匀,开包前再放盐,再搅匀,南瓜馅算做好。13.擀皮开包。14.中间捏紧,先包左边,再包右边,一个饺子算包好。15一个成品,呵呵。16.全部包好。17.煮熟了。18.配着蒜汁开吃吧。

 

看完以上介绍的这个南瓜猪肉饺的做法后,相信大家都了解糖尿病患者吃什么对身体好了吧。南瓜是非常适合糖尿病人吃的,所以大家平时在饮食上可以适当选择它哦。更多相关知识介绍请看:糖尿病人要怎么吃水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南瓜猪肉饺 糖尿病患者饮食 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