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自制冰棍

 

一、自制红豆冰棍

 

材料:

 

A、砂糖50克、蛋黄2个、奶40克、红豆少许、鲜奶油150克

 

B、冰淇淋机.、冰盒、巧克力酱

 

做法:

 

1、先把巧克力酱包裹在冰盒棍上,放冰箱冷冻,打发蛋黄和砂糖,打发鲜奶油,把牛奶方入锅内加砂糖溶解。

 

2、把打发好的蛋黄加入,搅拌均匀,加热到浓稠,到入冰淇淋机内,加入打发的鲜奶油,开动冰淇淋机搅拌

 

3、搅拌好后,到如冰模具里,舀如红豆,混合均匀,放冰箱冷冻。

 

二、自制绿豆冰棍

 

做法:绿豆煮软加上冰糖,然后用料理机打成浆,把材料倒进冰格里,放上木棍,放进冰箱,等结冻。想拿出来吃的时候,倒杯开水,温下冰格外面,冻好的冰冰就容易拿出来多了。

 

看完上面介绍后,大家都知道如何自制冰棍了吧,这样做是不是非常简单呢?希望这些知识能给您的生活带来帮助,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夏季哪些人不适合吃冰淇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自制冰棍 自制冰棍 冰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