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汤怎么做 有什么功效

牛肉的养生功效有哪些,钾是大多数运动员饮食中比较缺少的矿物质。钾的水平低会抑制蛋白质的合成以及生长激素的产生,从而影响肌肉的生长。牛肉中富含蛋白质:4盎司瘦里脊就可产生22克一流的蛋白质。

 

 

牛肉的养生功效有哪些

 

牛肉中脂肪含量很低,但却富含结合亚油酸,这些潜在的抗氧化剂可以有效对抗举重等运动中造成的组织损伤。另外,亚油酸还可以作为抗氧化剂保持肌肉块。

 

中医说锌是另外一种有助于合成蛋白质、促进肌肉生长的抗氧化剂。锌与谷氨酸盐和维生素B6共同作用,能增强免疫系统。镁则支持蛋白质的合成、增强肌肉力量,更重要的是可提高胰岛素合成代谢的效率。

 

除了上述介绍的牛肉的功效以外,牛肉还含有维生素B12,能源源不断的供给人热量,维持身体平衡和健康,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剧烈运动前,喜欢吃牛肉的原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牛肉汤的功效 牛肉汤怎么做 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