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蘑菇的营养做法

 

蘑菇是我们吃得最多的菌类食物中的一种,它鲜美的味道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蘑菇不仅好吃,营养价值也非常丰富。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种蘑菇的做法,让你吃得开心也吃得更健康!

 

鲜奶炒蘑菇

 

鲜奶150克,蛋清150克,鲜蘑菇片50克,番茄1只,生油200克,精盐6克,白糖8克,味精5克,水淀粉适量。

 

将鲜奶倒入蛋清中,加水淀粉适量,调拌均匀。鲜蘑菇洗净,入开水锅中滚过捞出沥干水分。炒锅内放生油烧热,将蘑菇倒入炒至色呈金黄,放点盐,略炒即好,倒出冷却。锅烧热,放入油烧至四成热,倒入蛋奶浆,使之慢慢凝固成片后捞出沥油。锅中加汤、盐、味精、糖、蘑菇,倒入蛋奶片,勾薄芡,翻炒均匀,出锅装盘。番茄洗净,切薄片围边即成。本菜润肤养颜,扶正补肾,适用于妇女产后体弱、中老年病后体虚、皮肤干燥、视力减退、头晕眼花之调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蘑菇的做法 怎么吃蘑菇好 蘑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