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苏生姜红枣汤 养胃多喝它

 

说到胃,现在很多人每天为工作忙碌都不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而忽略了它,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道养胃食谱——紫苏生姜红枣汤,肠胃不好的朋友平时可以多吃它来养胃,下面就来看看这道菜的做法吧!

 

紫苏生姜红枣汤

 

原料:鲜紫苏叶10克,生姜3块, 红枣15克,先将红枣放在清水里洗净,然后去掉枣核,再把姜切成片。

 

制作方法:

 

第一步: 将鲜紫苏叶切成丝、姜片、红枣一起放入盛有温水的砂锅里用大火煮,锅开以后改用文火炖30分钟。

 

第二步: 30分钟之后,要将紫苏叶、红枣和姜片都捞出来,然后再把枣挑出来放回锅里继续用文火煮15分钟,15分种之后,汤就做好了。

 

主要功用:

 

具有暖胃散寒,助消化行气的作用。

 

看完这些介绍后相信大家都了解养胃吃什么好了吧,希望这些知识能给您的生活带来帮助,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养胃的食物有哪些?吃什么养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养胃吃什么好 养胃的食物 养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