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苦瓜怎么做

 

蜜汁苦瓜

 

苦瓜洗净,用削皮器削皮;冰块取出(最好是可直接食用的哦),垫底;将削成薄片的苦瓜放置在上面;吃的时候蘸蜂蜜即可。

 

苦瓜减肥三部曲:

 

第一步:苦瓜饮

 

第二步:蜜汁苦瓜

 

第三步:直接食用(终级目标)最见效的减肥方法,那就是直接生食。将苦瓜切成细条,蘸酱吃掉。要是不喜咸味,也可以沾点蜂蜜吃掉。慢慢过来,你的嘴巴对苦味已经习惯,就可以直接如此吃掉他喽!

 

逐步让你的味觉适应这个便宜的减肥产品,从而达到健康、省钱减肥的目的。你们,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这个苦瓜吃法比较常见,很多饭店都会有。苦瓜同样削成薄薄的片,将其放在冰块上,苦瓜降温,会减少苦味。蘸着蜂蜜一起吃,也会降低痛苦的苦味。不过,减肥,还是少放点蜂蜜比较好!淋上蜂蜜,可以慢慢吃。吃的时候自底下翻上来,下面接触冰块的部分,更加冰爽可口哦!

 

1、苦味很多人接受不了,所以,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一开始的苦瓜饮味道不是很苦,是可以接受的,要是还嫌苦,可以只喝汁,果肉慢慢添加。

 

2、苦瓜片的时候一定要用削皮器,这样整出来的薄,相对接触外物的面积大,容易被影响,减轻苦味。

 

看完这些做法后,相信大家都了解苦瓜怎么做不苦了吧。希望这些知识能给您的生活带来帮助,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夏季消暑可吃拌苦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蜜汁苦瓜的做法 苦瓜怎么做不苦 苦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