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情食物排行榜 吃什么最能“助性”

 

最Man的助性美食:生蚝

 

生蚝是男性助性的首选,让男人越吃越“Man”。滑溜的生蚝带来微妙口感,其所含高浓度成分的锌,此物质已被证实对制造男性荷尔蒙Testosterone极有帮助。

 

最豪华助性美味:鱼子酱

 

鱼子酱大家都知道,在鱼子酱中最催情的是鲟鱼的鱼子酱,它所含的四十七种维他命和矿物质更是有益得不得了。但是为何说它是最豪华的呢?因为世界上最贵的鱼子酱Almas,买一公斤就要花上美元$23,308!

 

最令人陶醉的:巧克力

 

情人节的代表花朵是红玫瑰,而代表食物当然就是巧克力了。人们之所以在情人节送巧克力,是因为巧克力有催情作用。巧克力的成分中含有可可粉,而可可粉含有咖啡因,在提神醒脑之余,其抗抑郁功效产生如服食兴奋剂的“副作用”,增加人体对性的刺激度。另外,巧克力中还含有一种安非他命的类似物——Phenylethylamine,能令脑部释放跟堕入爱河时所产生的陶醉感觉。

 

最High催情美味:红酒

 

关于喝酒助性还是败性,众说纷纭,其实喝酒助性还是败性,关键看你喝的是什么酒,以及怎么喝。如果喝到不能人道,自然无法助性,浅尝辄止少量红酒,则可以起到助性作用。酒精是一种令人体生理在初期进入兴奋、后期造成抑制的抑制剂,连性器官都抑制了,故只宜浅尝。红酒予人神秘感觉,其味道会因外在因素而变化,味道可以变得很复杂,跟爱侣吃饭时最适合饮用,只要轻轻摇晃,酒香便会四溢出来,即使酒不醉人,人亦会自醉,气氛顿时变得非常浪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催情食物排行榜 催情食物 催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