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气短应该吃什么食物好

 

明白了原因后,我们再来看看胸闷气短吃什么食物能调理:

 

胸闷气短吃什么食物好

 

方法一:黑木耳10克,加水先泡发,发开后再以水煮汤,熟后加红糖1匙调食。

 

还可以这样:鲜山楂10枚,打碎,加红糖30克,水煎服,或制成糖浆服也可。

 

另外还有:水调蜂蜜2匙,顿服;或加少量姜汁,顿服。

 

生活中,当人们胸闷气胀时,即胸闷气短吃什么食物能调理的方法,常采用的是:白萝卜籽5钱、煎一碗汤服,一日三次,连用3天有消积顺气之功效。

 

建议你多吃点顺气的食物,如萝卜啥的。还要多进食含维生素C类水果(如桔子、番茄等)及富于氨基酸的食物(如瘦肉、鸡蛋、鱼、大豆等)。

 

从上面的介绍中,我们知道了胸闷气短吃什么食物能调理。我们可以利用生活的食物治疗,以减轻胸闷气短的症状。平时的生活中,我们也可以早预防,尽量做到每天有个好心情。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各种类型男性食疗养生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胸闷气短吃什么 胸闷气短 胸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