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节炎吃什么好

 

关节炎多吃些樱桃。美国俄勒冈卫生科学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每天喝两次酸樱桃汁,每次10.5盎司(约合298克),可以使体内炎症因子大大减少。科学家称,发挥关键作用的是酸樱桃中丰富的花青素,因此直接吃樱桃也能达到上述效果。

 

咖喱生姜能消炎。亚利桑那综合医学中心主任维多利亚·梅泽斯博士建议,关节炎患者饮食中可多用咖喱和生姜。这两种调味品都具有缓解炎症的作用。

 

少吃面食。一些关节炎患者对馒头、面包等面食特别敏感,很多患者发现,不吃面食之后,关节疼痛明显好转。

 

补点鱼油。医生发现,多吃鱼有助于缓解类风湿关节炎病情。其原因是鱼肉中的欧米伽3脂肪酸具有缓解体内炎症的作用。

 

看完这些介绍相信大家都了解关节炎吃什么好了吧,希望这些知识能给您的生活带来帮助,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慢性痛风性关节炎应该注意怎么饮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关节炎吃什么好 樱桃 关节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