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维生素竟然会导致癌症

 

维生素是我们生活中经常提到的一种有机物质,人们每天都需要补充它,但是如果补错了,就很容易患上癌症,这让很多人百思不得其解。维生素不是对人体有益的吗,为什么会这样呢?

 

然而,最新的研究却显示:维生素C对癌症的治疗有反作用,维生素E则会导致前列腺癌!

 

维生素C不仅对于抑制癌细胞扩散没有明显效果,还加速了癌细胞的扩散速度。一项有关维生素C的临床实验得出结果,1。5万名癌症患者的癌细胞扩散速度,并没有得到抑制。纽约癌症研究中心也得出相同结论,即维生素C能够修复在放射治疗过程中已经快要死亡的癌细胞。该中心实验室的研究发现,同样是体内有肿瘤的小白鼠,注射维生素C的老鼠,其肿瘤扩散速度远快于未注射的老鼠。

 

以上介绍的这些维生素的相关知识希望能帮助到您,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防癌吃什么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维生素 癌症 防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