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慢性肾炎有哪些症状

 

慢性肾炎患者在尿沉渣中可以见到程度不等红细胞、白细胞、颗粒管型、透明管型。当急性发作时,可有明显的血尿,甚至出现肉眼血尿。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详细介绍慢性肾炎有哪些症状,大家一定要多多了解哦。

 

慢性肾炎是病因多样,病理形态不同,而临床表现相似的一组肾小球疾病,它们共同的表现是水肿、高血压和尿异常改变。

 

在整个疾病的过程中,大多数慢性肾炎患者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水肿。水肿程度可轻可重,轻者仅早晨起床后发现眼眶周围、面部肿胀或午后双下肢踝部出现水肿。严重的慢性肾炎患者,可出现全身水肿。然而也有极少数患者,在整个病程中始终不出现水肿,往往容易被忽视。

 

希望以上介绍的这些慢性肾炎的症状大家都能记住,如果您或者身边的人也出现这样情况,就请尽快就医。希望这些知识能给您的生活带来帮助,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专家推荐急性肾炎的食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慢性肾炎有哪些症状 慢性肾炎 肾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