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的美味吃法介绍

 

红薯发糕

 

红薯粉1000克,面粉300克,白糖300克,苏打粉8克,用适量温水将以上原料调拌均匀,发酵后揉成形,放入蒸笼内用大火蒸熟。离火晾至温热时,在其表面适量涂抹香油,撒上芝麻,切块食用。

 

薯葱饼

 

将红薯洗净、蒸熟,去皮后捣成糊状,加等量的面粉和适量的温水、葱、花椒面、盐拌匀,制成手掌大小的圆饼,放进平底锅,用油烙熟即成。该饼色泽金黄,葱香扑鼻,口感甜美。

 

红薯烧饼

 

发酵好的红薯面团洒上少许油,做成饼状,面饼刷上糖水,蘸上芝麻后置烤炉或炒锅内烤熟即可食用。

 

希望以上介绍的这些红薯食谱的做法大家能记住,平时可以适当多做来吃,对身体保健是非常有帮助的。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红薯小米粥 养胃抑制胃酸分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红薯的吃法 红薯食谱 红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