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竟然可以预防牙齿疾病

 

研究人员发现,咖啡不仅能让人们早上起床后保持活跃,还可以帮助保护人们的牙龈。他们发现,每天喝咖啡能防止牙龈疾病。他们认为是咖啡中的抗氧化剂发挥了一定作用,但承认他们不知道其中的原理。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喝咖啡的好处吧!

 

研究的首席作者,波士顿大学的亨利·M·高盛牙科医学院的南森·吴说:“我们发现,饮用咖啡对牙周健康没有不良影响,相反,可能帮助人们对抗牙周疾病。”摄入咖啡能显著减少牙齿牙周骨质疏松,这项研究发表在8月出版的《牙周病学杂志》上。

 

研究人员得出的结论是,饮用咖啡可以预防成年男性的牙周骨质疏松。该研究的对象即为成年男性。这项研究首次调查了饮用咖啡和人类牙周疾病之间的联系。”南森补充道。

 

研究人员分析了在1968年和1998年收集来的1152名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牙科纵向研究(DLS)男性参与者的数据,这些参与者在连续三年都有看牙科。DLS是始于1968年的有关男性退伍军人口腔健康的前瞻性医学健康研究。研究对象中98%为年龄在26岁到84岁间的非西班牙裔白人男性。

 

参与者的咖啡摄入量的信息来自他们的自我报告。研究人员控制了饮酒、教育、糖尿病状态、体重指数、吸烟、刷牙、使用牙线的频率以及最近接受的牙周治疗或洗牙服务等风险因素如。研究人员建议,将来在更加多元化的人群研究中探索他们的发现。希望这些知识能给您的生活带来帮助,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空腹喝咖啡会怎么样?这样好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喝咖啡的好处 咖啡 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