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养生食谱:红薯炖牛肉

 

立秋后越来越凉快了,人的食欲也跟着大增。牛肉是非常滋补的肉,大家秋天可以多吃它来调理身体,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一道秋季养生食谱——红薯炖牛肉的做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学学。

 

红薯炖牛肉

 

材料:牛腩、洋葱、胡萝卜、红薯、番茄酱、大蒜、香叶。

 

做法:1.牛腩切块、洋葱切块、红薯切块。2.锅内放少许油,中火放入牛腩煸炒出焦边,出香味。3.将炒好的牛腩放入电压力锅内,再放入香叶。4.另取一只炒锅放入洋葱、胡萝卜、蒜瓣炒软,加入番茄酱和水熬成汁。5.将刚才熬好的汤汁倒入压力锅内,加入盐、黑胡椒、糖,盖好盖,调成牛羊肉焖炖。6.时间到,开盖将红薯加入,选择收汁即可。吃完菜后的汤汁还可以拌饭,味道极佳。

 

希望以上介绍的这些知识能给您的生活带来帮助,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牛肉怎么做好吃 各种牛肉食谱介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秋季养生食谱 红薯炖牛肉 牛肉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