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改善男人性功能的3种食物

 

燕麦

 

据数据看出:新加坡一项研究显示,食用燕麦有利于缓解男性的性功能障碍的作用。研究人员说,成人体内的睾丸素会伴随年龄的增长而有所降低。因此,一些中老年男子易出现性欲低下和勃起障碍等症状。因为燕麦能促使人体释放睾丸素,所以长期服用能使上述症状得到改善。

 

研究人员同时也指出,燕麦虽然好但也不能过多食用,食用燕麦的过量饮用也会对身体不利。

 

栗子

 

栗子对男人的性功能上也有很大的补助。传统中医认为栗子性味甘温,具有养胃健脾、补肾强筋等功效,尤其适用于因肾虚所致的腰膝酸软、腰脚不遂,小便频多及脾肾虚寒的人,唐代,医药学家孙思邈就说板栗是“肾之果”。现代研究也栗子的保健功能提供了佐证。栗子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对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硬化、骨质疏松等疾病,有较好的预防和治疗作用,因此老年人常吃栗子,可达到延年益寿的目的。

 

栗子,生着吃得比较多的话会造成身体难受胃里消化不良,熟着吃得太多的话会造成便秘。据统计,每天食用栗子的量以5-10枚为宜。

 

红枣

 

在平常的生活中,常见的补助性功能具有很好的疗效的食物中,红枣是其主要食物之一。红枣中含有维生素AC等维生素,不等量的氨基酸和钙物质,具有很好的抗疲劳作用,并会增强耐力。此外,它富含环磷酸腺苷,这个物质起到扩张血管的很好效果,不仅可以改善心肌的营养状况,还能改善阴茎供血,增加勃起的硬度。《名医别录》中就明确指出,红枣能“坚筋骨,助阴气,令人肥健”,气虚肾亏的男性常吃红枣,可明显增强性欲。

 

女性常吃红枣对身体好,大家都知道红枣具有补血功效,然而对于男性也有相应的好处那就是——“壮阳”的效果,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像体质经常发热的男性不宜。此外,每次吃枣时,最好别超过20颗,吃得过量会有损消化功能,引发便秘。由于红枣中含糖量较高,吃多了还容易导致蛀牙,一般,男性每天吃10颗即可。

 

一点一滴的积累就是很大的收获,没有坚持下来的毅力,那么无论做什么都是没有用的,食品的改善并不是一顿两顿就能调整好的,需要一个长时间的“战斗”,你可能没有姚明的身高,没有刘翔的速度,但你必须有属于自己的健康!希望这些知识能给您的生活带来帮助,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影响性功能的几种维生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改善性功能的食物 改善性功能 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