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橙子可预防肝病,你知道怎么吃吗

 

日本果树研究所和国立长寿医疗中心联合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每日吃3至4个橙子对预防肝病大有帮助。此调查结果称,橙子中含有的一种类胡萝卜素在人体血液中的浓度越高,出现酒精性肝障碍和动脉硬化情况的风险就越低。果树究研所的研究员建议,每人每天要吃3至4个橙子最有利于预防肝病。

 

日本果树研究所和国立长寿医疗中心联合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每日吃3至4个橙子对预防肝病大有帮助。

 

此调查结果称,橙子中含有的一种类胡萝卜素在人体血液中的浓度越高,出现酒精性肝障碍和动脉硬化情况的风险就越低。另外,黄绿色蔬菜中含有的一种类胡萝卜素,即β-胡萝卜素也具有同样的效果。

 

果树究研所的研究员建议,每人每天要吃3至4个橙子最有利于预防肝病。研究人员打算继续调查,进一步明确吃橙与预防肝病的因果关系。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橙子的16种功效让你大吃一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橙子的营养价值 橙子 肝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