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能提高男性身体素质的保健食品

 

男人们每天要面对各种各样的压力,有职场方面的压力,也有生活当中的压力,还有作为丈夫和父亲的压力,加上生活环境的影响,导致男性的身体不堪重负。结果我们就会发现各类男性病从出不穷,其实对于调养身体,吃一些食物就可以,那么,对男人有利的保健食品有那些呢?我们来看一下。

 

那么作为男性该怎样调养自己的身体呢,或者说是怎样才能在生活环境如此恶劣的环境中继续保证身体和工作呢。我们可以使用高维生素C食物男性在24岁后精子的质与量都在走下坡,如果有一种不老药能让老化的精子再度充满活力,那就是维生素C。

 

实验结果显示,给男性每天服用1000毫克的维生素C,连续服用60天后,他们的精子数增加60%,活动力增加30%,不正常的精子也减少了。高维生素C的食物有奇异果、柳丁、橘子、青花椰菜、芦笋等。另一方面,男性常处高压状态,更需要营养的补充。

 

那么除了上面说的东西外,我们还可以食用些什么东西来提高身体素质,或者提高性能力呢。就是深海鱼,压力大,也让男性罹患高脂血症、中风的年龄层降低。深海鱼中的Omega-3脂肪酸可以阻止血液凝结、减少血管收缩、降低三酸甘油脂等,对心脏血管特别有益。

 

富含Omega-3脂肪酸的鱼包括鲭花鱼、秋刀鱼、石斑鱼、鲑鱼等,可以替换着吃,不过要记住1星期至少要吃两次鱼,美国心脏病协会(AHA)建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保健食品 男性病 男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