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果蔬皮让男人的肾吃不消

 

细心是对女性的评价,而对男性的评价就是粗心大意了。生活中,往往有很多男性对于日常的饮食都不在意,尤其是在吃一些带皮的蔬果时,总是直接吞下的。其实,生活中一些果蔬皮对健康是不利的。所以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损害男人肾脏的几种蔬果皮。

 

损害男人肾脏的几种蔬果皮:

 

1、柿子皮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在吃柿子的时候总是连皮一起吃,说是这样口感好一些。但是据医学研究证明,柿子未成熟时,可对肠胃造成伤害的鞣酸主要存在于柿肉内,而柿子成熟后,鞣酸便会集中于柿皮内。

 

2、红薯皮

 

红薯是一年四季豆会吃的的食物,而且很多人都爱煮着吃,而且都是连皮带肉一起吃下去。殊不知,吃红薯皮对身体健康是有影响的。因红薯皮含碱量较多,食用过多会导致胃肠不适。呈褐色或有黑色斑点的红薯皮更不能食用,因这种红薯受了黑斑病的感染,食用后会引起中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果蔬皮 肾脏 男性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