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不规律,骨质疏松找上你

 

男性饮食不规律的危害有很多,最直接的危害是体质会越来越差,而间接的可能会引起骨质疏松。也许对于男性饮食知识了解甚少的你来说,这简直有些不可思议,但事实摆在眼前,让你不得不相信的。男性饮食与骨质疏松的这种关系,男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视。

 

男性饮食所进食的物质,也有相当一部分是为骨骼提供营养的。当男人的饮食不规律时,其骨头的伤害程度甚至比女人更严重。美国专家对饮食不规律的人进行了研究,其中46%为男性。研究结果发现,的骨骼密度远饮食不规律的男人低于规律饮食国人的骨骼密度。

 

男性饮食与骨质疏松的关系十分密切,如果饮食不规律,很容易营养不良而导致骨质疏松。与女人相比,特别是那些患有易饿症的男人,如果饮食不规律的话,更易出现骨质疏松的情况。研究人员指出,已发生骨质疏松的男人,一般都是饮食不规律惹的祸。这种骨质损伤的情况并不仅仅是普通的男性饮食不规律的并发症,实际上问题还相当严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骨质疏松 饮食规律 男性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