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猝死的8大重要原因

 

1、累死,学名叫“过劳死”

 

著名画家陈逸飞去世,终年59岁,引发一片惋惜之声。与中国人目前72岁的平均寿命相比,他走得太早了。陈逸飞一向以敬业著称,据陈逸飞的好友透露,陈逸飞去世前除了忙于电影以外,他旗下的逸飞集团正忙着搬家,集团内部也正在进行人事大变动和改组,另外,陈逸飞的公司也在做上市的准备,这都让他忙得够呛。

 

一项针对城市中年男性健康状况调查显示,有66%的人失眠、多梦、不易入睡;经常腰酸背痛者占到62%;一干活就喊累的占58%;爬楼时感到吃力或记忆力明显减退的有57%;皮肤干燥、面色晦暗、脾气暴躁、焦急者为48%。

 

2、猝死,学名叫心源性猝死

 

著名特形演员古月、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皆因心脏病猝死。

 

3、抑郁症自杀死

 

张国荣(香港歌星)死因:跳楼自杀身亡。他是患了严重的抑郁症,受病情影响而死。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它不能说明你心胸狭窄,也不能说明你品质低劣或意志薄弱。在抑郁症患者的名单中,有很多历史名人:亚伯拉罕林肯(美国第16任总统)、西奥多罗斯福(美国第32任总统)、文生梵高(荷兰后期印象派画家)、文斯顿邱吉尔(英国首相)、玛丽莲梦露(美国影星)。

 

4、癌症病死

 

罗京、傅彪的病逝,再次让癌症成为健康焦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猝死的原因 猝死 过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