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怎么做好吃,两个家常菜谱送给你

 

关于鱼籽人们对它的热爱,可由其销售数量来推算,每年都是按公吨的数量来计算的,由此有些国家也开始实行限制条例,可见人们对鱼籽的热爱。如此受欢迎的鱼籽,下面来看看它的做法吧。

 

榄菜炒鱼籽

 

准备材料: 鱼籽、榄菜、青、红辣椒葱蒜末儿、鸡精、料酒

 

制作过程:

 

1、鱼籽去除杂质,分解成颗粒,放入鸡精,料酒,搅拌均匀, 腌制5分钟左右 红椒切碎丁 锅里放底油。

 

2、7、8分热,放入葱蒜末儿,炒出香味 放入红椒碎,翻炒,然后放入腌制好的鱼籽 鱼籽变色,放入榄菜翻炒均匀,可以出锅了。

 

后记: 鱼籽分解以后不容易洗,再分解之前冲洗干净 建议用不粘锅来烹制这道菜,烹制过程中不要火力太大。 以免鱼籽溅出 没有榄菜,可以用盐代替 不喜欢太辣的口味,可以直接卷在煎饼里吃 放进青椒,然后卷进煎饼,味道会更好哦 。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鱼子的做法 鱼子的营养 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