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鲜核桃不为人知的功效

 

1、减少患乳腺癌的风险

 

西弗吉尼亚的马歇尔大学医学院的试验显示,实验鼠每天食用2盎司约60g的核桃,比不食用的老鼠,患乳腺癌和肿瘤的几率要小。

 

2、减少患抑郁症几率

 

核桃中富含丰富的ω-3脂肪酸,可以减少患抑郁症、注意力缺失多动症(ADHD)、癌症和老年痴呆症等的几率。

 

3、降低患糖尿病的风险

 

哈佛大学公共健康学院的一项研究显示,每周坚持食用5次坚果的女性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减少近30%。坚果中的不饱和脂肪有益于胰岛素分解。

 

4、含抗氧化剂促进心脏健康

 

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大学的一项新研究显示,核桃中含有的高质量抗氧化剂,能很好的保护心脏机能健康,预防心脏功能疾病。

 

5、减除压力

 

核桃中的核桃油具有减除血液静压的作用,饮食习惯的改变能更好的帮助我们的身体应对外界压力。

 

一项由澳大利亚科学家进行的最新实验证明,每天坚持吃核桃可以降低人体胆固醇。核桃主要富含脂肪,其所含脂类有亚油酸甘油脂、亚麻酸及油酸甘油脂,对减少胆固醇在血中升高有益,对动脉硬化、心脑血管病患者的保健很有帮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鲜核桃的功效与作用 核桃的功效 核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