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失眠应该怎么调理

 

睡眠习惯和氛围最重要

 

1、养出良好的睡眠习惯,正常的作息规律。晚上尽量10点就上床,早上早起不赖床,及时每天晚上需要折腾到两三点才能进入睡眠。只有调整睡眠习惯,坚持早起,才能保证走出失眠的困扰。

 

2、制造良好的睡眠氛围,让自己有意识入睡。枕头和床是保证睡眠的重要条件,为了预防白领失眠,木板床是不错的选择,枕头高度应保持为6―9厘米。另外,缓解白领失眠要注意卧室内尽量不放嘀嗒作响的闹钟,避免其声音影响睡眠质量,诱发失眠问题。

 

3、饮食调节白领失眠也不失为好方法。有助于睡眠的食物有百合、莲子、大枣、藕粉、桑葚,这些食物具有宁心安神的效果,因此,白领日常饮食可以选择这些,积极做好缓解失眠的工作。

 

希望以上介绍的这些调理失眠的知识能给您的生活带来帮助,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失眠应该吃什么好?怎么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领失眠怎么办 失眠调理 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