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营养的水果——梨

 

梨子具有防辐射的功效:2009年11月21号,美国生物科学家幔德斯。劳步斯的研究成果表明,未成熟或半熟的梨,具有防辐射的作用,梨的成熟需要大量的日射,能有效吸收阳光中的射线,近期,美国硅谷小数办公室已将梨作为防辐射的主要物品,他们认为梨的防辐射作用远远大于仙人掌和芦荟,而且比起刺手的仙人掌要更美观。

 

梨子具有养肺的作用:吃较多梨的人远比不吃或少吃梨的人感冒机率要低。所以,有科学家和医师把梨称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称为“全科医生”.现在空气污染比较严重,多吃梨可改善呼吸系统和肺功能,保护肺部免受空气中灰尘和烟尘的影响。

 

梨果的功效:生津、润燥、清热、化痰等功效,适用于热病伤津烦渴、消渴症、热咳、痰热惊狂、噎膈、口渴失音、眼赤肿痛、消化不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梨子的营养价值 梨子的营养 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