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笋的营养价值 防癌提高免疫力

 

芦笋中所含的硒元素,正是可以治疗癌症、抵抗癌症的重要元素。

 

专家说,硒是人类维持健康所需的微量矿物质,可构成体内抗氧化酵素,后来经多篇流行病与实验文献证明,硒具有抗癌作用,可以促使癌细胞凋亡。

 

饮食中硒摄取偏低的人其肝癌、大肠癌的发生率会增加;若是经由每日额外补充200微克的硒,确实可减少摄护腺癌、直肠癌与肺癌的发生;新的研究观察到,以大量的硒辅助癌症医疗,可以抑制乳癌、肺癌、前列腺癌、结肠癌、小肠癌、肝癌的癌细胞生长,并发现硒与化学抗癌药物Adriamycin与Taxol合并使用时,更强化其医疗效果。

 

芦笋还有其他各成分,汇整如下:1.叶酸:大约五根芦笋就含有100mcg的叶酸;2.维生素A;3.维他命C的含量几乎与菠菜相当,是番茄的1.5 至2倍;4.维他命E;5.芦笋含有使细胞生长正常化,能有效控制细胞异常增殖的组蛋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芦笋的营养价值 芦笋的好处 芦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