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三款养生汤可缓解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是青壮年男性生殖系统的常见疾病。而不良的生活及饮食习惯也是影响前列腺增生的原因之一,那么前列腺增生吃什么好呢?夏天男人出汗多,尤其需要补水,所以,巧喝汤来缓解前列腺增生的症状吧!

 

参芪冬瓜汤:

 

党参15克,黄芪20克,冬瓜50克,味精、香油、盐适量。将党参、黄芪置于砂锅内加水煎15分钟去渣留汁,趁热加入冬瓜至熟,再加调料即成,佐餐用,有健脾益气,升阳利尿之功效。

 

赤豆薏苡仁汤:

 

赤小豆30克,薏苡仁50克,加水煨烂,入少量糖调味,分2次食用,每日l剂。有清热利湿之效。适用于湿热型。

 

利尿黄瓜汤:

 

黄瓜1个,瞿麦10克,味精、盐、香油适量。先煎瞿麦,去渣取汁,再重煮沸后加入黄瓜片,再加调料,待温食用。有利水道之功效。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是否了解了吃什么能够缓解前列腺增生的了呢?而除了以上的食物之外,还有什么食物也能够缓解前列腺呢?欲了解更多相关知识点击:注意:男人这样吃能防止前列腺增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增生怎么办 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