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家常五香甲鱼蛋的做法 提高免疫力补身体

 

 

你知道甲鱼蛋吗?甲鱼蛋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人体的抗病能力,有养颜美容和延缓衰老的作用,甲鱼蛋的营养价值十分丰富,根据最新的研究表明: 甲鱼蛋具有防止动脉硬化,高血压,糖尿病等功效哦。

 

实践还证明甲鱼蛋具有抗菌防癌和抗衰老等功效,是老人滋补身体,儿童提高免疫力,产妇、病人补充蛋白质的优选产品。甲鱼蛋中蛋白质含量是鸡蛋的1.84倍,钙的含量是鸡蛋的4.2倍,核黄素是鸡蛋的2倍,对人体健康不利的胆固醇却只有鸡蛋的1/9,糖是鸡蛋的1/16,脂肪是鸡蛋的1/2,与鸡蛋相比,甲鱼蛋是一种高蛋白、高钙、低脂肪、低糖、低胆固醇的保健佳品,具有更高的价值。

 

现在正是甲鱼蛋生产的季节,甲鱼3年以上才有产蛋能力,每年只能产10个蛋左右,而且只有5、6、7三个月,过了就要再等一年。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道简单的家常五香甲鱼蛋的做法。

 

这种做法利于保存,可以一次性制作后每餐拿几个出来吃,很像腌鸡蛋

 

材料:甲鱼蛋

 

葱姜蒜,花椒大料,盐,小茴香

 

 

加调料是为了去除甲鱼蛋的腥味。甲鱼蛋由于含胆固醇低,煮熟后成半固体状,不像鸡蛋煮熟后成固体状。

 

以上就是甲鱼蛋的做法了,你是否了解了呢?而不仅甲鱼汤有好处,甲鱼都有你意想不到的好处哦!欲了解更多相关知识点击:男人多喝甲鱼汤 滋补肾虚养出好身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甲鱼蛋的好处 甲鱼蛋 甲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