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美味的蜂蜜食疗做法,让你越吃越健康

蜂蜜在我们的饮食中有很重要的作用,而用蜂蜜做为食疗也是有很久的历史了,因为蜂蜜含有丰富的营养。但是其实蜂蜜不单单是可以喝水的,其实很多食物中我们都可以加入蜂蜜的,那么可以用蜂蜜做的食物有哪些呢? 一起来了解吧!

 

 

蜂蜜萝卜

 

取鲜白萝卜洗净,切丁,放人沸水中煮沸捞出,控干水分,晾晒半日,然后放锅中加蜂蜜150克,用小火煮沸调匀,晾冷后服食。适用于消化不良、反胃、呕吐、于咳疾少等。

 

蜂蜜鲜藕汁

 

取鲜藕适量,洗净,切片,压取汁液,按1杯鲜藕汁加蜂蜜1汤匙比例调匀服食。每日2-3次。适用于热病烦渴、中暑口渴等。

 

鲜百合蜂蜜

 

鲜百合50克,蜂蜜l-2匙。百合放碗中,加蜂蜜拌和,上屉蒸熟。睡前服,适宜于失眠患者常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蜂蜜食疗 蜂蜜芹菜汁 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