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牛肉食谱 让你吃得更强壮

 

当你从春寒料峭的户外回到家里,暖呼呼的一份牛肉炖菜摆在面前,男人,这个时候你是不是觉得心都要融化了呢?其实牛肉不光好吃,对于男人来说,多吃牛肉还真有强身健体的滋补效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那滋补牛肉美味菜单有哪些,男人多吃会更强壮哦。

 

1、鸡腿菇炒牛肉

 

配方:牛肉250克,鸡腿菇200克,彩椒100克。

 

调料:料酒、盐、酱油、小葱、姜、蒜各适量。

 

做法

 

1.牛肉洗净切片;鸡腿菇洗净切小条;彩椒洗净切小条。

 

2.先把牛肉用点盐、淀粉腌一下,锅中烧水把牛肉焯一下水捞出,鸡腿菇也换锅(或换水)焯一下水捞出。

 

3.锅中烧油放入葱、姜、蒜,再放入牛肉炒一下,放点料酒,再加入鸡腿菇、彩椒翻炒几下,放入适量酱油和盐调味,炒熟即可。

 

点评:鸡腿菇是高蛋白、低脂肪、低热量的健康食品,氨基酸的含量非常丰富,并含有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和维生素,有利于血液循环,能降低血胆固醇含量,可以提高免疫力、延缓人体衰老,还能抑制癌细胞中的遗传物质的合成。彩椒富含多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不仅可改善黑斑及雀斑,还有消暑、补血、消除疲劳、预防感冒和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此方有滋养脾胃、强健筋骨的功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牛肉食谱 牛肉的做法 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