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患者为什么要补锌?

 

相信很多前列腺患者朋友都听说过前列腺患者是需要补锌的,这让他们非常的不解,前列腺和锌有什么关系,为什么需要补锌,今天我们就给大家详细来介绍。

 

前列腺液锌含量降低并非是由于集体内缺锌造成,而是由于感染是前列腺组织细胞摄取或分泌锌的功能受损造成。所以,口服锌剂治疗慢性前列腺炎难以奏效,他们用锌离子体外导入治疗慢性前列腺炎是前列腺液中锌含量有明显提高,治疗取得良好效果。

 

还有,经尿道注入4%硫酸锌溶液,是前列腺段尿道浸于液体中,在射频电磁波及其热效应的作用下,是细胞膜通透性增加,是锌离子更容易深入前列腺组织内,他们的经尿道射频辅以锌离子导入治疗法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卢存国等采用精制厂内直流电导入利福平的67%增长到80.6%,而且通过锌导入前后的精液锌元素的测定,证实锌元素确定前列腺组织内。

 

如何补锌呢?首先要从调节饮食做起,提倡混合食谱,进食品中应多样化,其中以“苹果疗法”尤为重要。既鼓励慢性前列腺炎患者经常食用一些苹果后饮用苹果汁。国外有的临床医学研究人员发现,苹果汁对锌缺乏症具有惊人的疗效,比过去的含锌药物更具有疗效,且安全、易消化吸收,并为患者所欢迎和接受。治疗与苹果汁浓度成正比,积越浓疗效越佳。古慢性前列腺炎的患者经常食用一些苹果是一种非常有益的饮食疗法。作为一种简便易行的治疗手段,“苹果疗法”也已经为广大的前列腺炎患者所应用。

 

此外,还有报道,前列腺的验证治愈后,临床症状已经消失,前列腺液镜检一年以上无细菌,但前列腺液中锌含量仍持续偏低,这些病人以后常复发前列腺炎。因此,如果发现慢性前列腺炎病人前列腺液中的锌含量低于正常,就应该及时给御寒新的药物和食物,已纠正人体的低锌状态,这样可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有助于慢性前列腺炎的治疗,也可预防慢性前列腺炎的复发。

 

目前,检查锌含量的方法主要有两种,一种失去病人少量静脉血作化验,从而反映出全身的锌含量情况;再者,就是取病人的前列腺液做锌含量测定,能直接测出前列腺内锌的含量。当然,这两种方法均须在具体有一定设施条件的医院进行。更多相关阅读推荐请看:哪类人需要补锌?怎么补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炎患者补锌 前列腺 补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