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结核吃什么好?5个偏方有疗效

 

三百童子鸡

 

原料:炙百部、蜜百合、白芨、贝母、天冬各30克,童子鸡1只。

 

做法:将诸药布包,子鸡去毛杂,纳诸药于鸡腹中,文火炖熟,去药渣、食鸡饮汤,每周1次,3月~疗程,连续2~3疗程。

 

功效:可补肺养精,适用于空洞性肺结核。

 

 

金脏百合汤

 

原料:猪肺1具,百合30克,香藤根10克,桂皮5克,调料适量。

 

做法:将猪肺洗净血污,切块,香藤根、桂皮布包,加清水适量共炖至猪肺熟后,去药包,调入胡椒粉,食盐,味精适量服食,每周1~2剂。

 

功效:可滋养肺肾、止咳化痰,适用于肺结核干咳少痰,胸痛胸闷,纳差食少等。

 

看完这些介绍相信大家都了解肺结核吃什么食物调理好了吧,希望这些知识能给您带来帮助,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介绍请看:肺不好的男人吃什么食物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肺结核吃什么好 肺结核偏方 肺结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