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白糖水可以防中暑脱水

 

人在打嗝儿时可以吃一汤匙白糖,有止呃的作用。祖国医学认为白糖味甘,而甘能缓急,因此呃逆发作时,酌量地食用白糖有确切的止呃作用。

 

若夏季中暑,可以调制浓白糖水,让病人饮服,有解暑生津的作用。胃肠道疾病表现有吐泻等症状时。

 

用白糖100克,食盐1克,冲人开水饮服,可以防治人体脱水。

 

白糖核桃泥:用核桃仁120—150克,食油炸酥,加入适量白糖,混合研成糊状,1~2天内分次服完,可以连用5~7天,具有补肾固精作用,可以治疗肾虚遗精滑精以及尿路结石。

 

白糖炖鱼肚:用鱼肚15~30克,白糖30克,放入少量清水,在瓦锅内隔水炖熟,每天服1次,能补肾益精,止血消肿,对治疗痔疮尤为有效。

 

以上介绍的这些白糖水的功效作用大家都记住了吗?看完这些知识相信大家都知道怎么吃白糖好,希望这些知识能给您的生活带来帮助,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红糖和白糖 谁的营养更丰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糖水的功效作用 白糖水 中暑